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張介梅.羅駿樺夫妻情變 永康街冰館.家庭是非誰辜負誰很難說?奪財脫產外遇家暴.

萬般多理由.根源只為錢. 

  羅駿樺 張介梅


*母親 羅陳春英*姊姊張秋萍*再娶的妻子是台灣最大千斤頂公司洪姓老闆的女兒*


羅駿樺昨晚發表聲明,承認與前妻張介梅因贍養費認知有異,已進入法律程序釐清,恐因此對冰館經營有影響,才臨時停業。他又指外間傳聞指他「掏空資產」,並非事實,他已委請律師對不實指控作必要的法律行動。


羅駿樺前妻姊姊張秋萍上周六出面指控,羅因外遇於三年前與張介梅離婚,但拒付贍養費,並於上周五突將冰館機具清空。羅駿樺沉默了三天後終於昨晚以傳真發表書面聲明作回應。
羅在聲明中指出,冰館開業至今約十五年,截至去年中下旬以前,冰館財務全由張介梅實際經手處理。因贍養費爭議,他名下所有資產,目前已遭張介梅聲請假扣押,其扣押標的範圍更遠超過其請求之金額。外界所謂「掏空資產」等傳聞,純為訴訟造勢手段,並非事實.


*羅母昨說:「哪個男人不偷吃,我兒子除感情上對不起阿梅(張介梅),她娘家要什麼全都給了,四棟房子、總價約一億一千多萬元都給了她,贍養費還要求一棟三千五百萬元房子和冰館每月營業額的一半,我兒子很委曲,與其做這麼辛苦,不如收起來。」
羅母說:「(前媳婦)把我兒子的財產都假扣押,我和兒子一生辛苦,現在什麼都沒了。」羅父說:「她(前媳婦)給我們的麻煩夠多了,開店這麼久連一顆芒果都沒削過,還要請女傭伺候她。」


*擁有「冰館」店面的莊姓屋主打算賣掉店面,開價2億,平均一坪要價5千萬台幣,這在房地產界又引起另一個話題。


* 羅母繼在日前表示,張介梅欺人太甚,把羅家全部財產都假扣押後仍不滿足,兒子才會被迫做出關店決定後,在記者的詢問下,又氣憤罵張從冰館開業以來,從沒幫過忙,「芒果都是我在洗、在削!」但張離了婚後卻獅子大開口,要冰店一半的營業額,當贍養費。


*張介梅的姐姐卻反駁羅家的說法,指妹妹才是真正芒果冰的發明人,她 說,張介梅的手削芒果削到現在都還有深黃色色素沉澱。」張介梅姐姐也替妹妹抱屈,先生背棄了她,不用負責任嗎?不管雙方置產如何,本來就應該付贍養費。


*冰館老闆羅駿樺父母表示,「完全不是照那樣寫,我老頭子這一生什麼賺得一大堆,都給她(前媳婦)了,還要怎麼樣?」家務事鬧上新聞,羅駿樺的父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替兒子抱屈。


*羅駿樺母親說,「我兒子的財產全被她假扣押去了,現在我連住的房子全都沒有了,住這裡也是被她假扣押,通通都是我一個人在做,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真的我們這家人被她們欺負的好可憐。」


*羅媽媽說和老伴唯一的棲身處也被前媳婦假扣押,兒子財產、基金、店面全都沒了,指責前媳婦還想索取贍養費實在氣不過,羅駿樺母親表示,「已經給了她這麼多她還不夠,她還要我的店,要所有的,那我做什麼,乾脆什麼都不做。」


*羅駿樺去年再婚,必須要付3500萬元贍養費不想付錢,讓他連夜搬空店裡的一切,但羅家父母對兒子再婚都很贊同,也相信兒子會出面處理


*羅駿樺的母親陳春英則替兒子抱屈,指稱兒子在離婚前將三間房子全登記在媳婦名下,外加一個停車位,離婚後也固定每月給前岳母一萬五千元的生活費,「一輩子賺的都給她們了」、「如此仁至義盡,對方卻貪得無厭」。



陳春英說,兒子簽字離婚後原本還與前妻同住,兩家人相安無事,「雖然沒有夫妻緣,也還是一家人」。直到去年,羅駿樺計畫再娶,她不放心讓前媳婦與大姨子繼續介入冰館帳務,雙方關係才開始鬧僵。已給三棟房 羅母怨對方還聲請假扣押


*羅駿樺靠芒果冰翻身的創業故事,去年還被客家電視台相中,改編成《流漂子》故事.


崩潰


男外遇?.女貪得無厭?萬般多理由.根源只為錢.狠者全拿.


【偽裝弱者.捏造受傷.誰是家暴製造者?誰是家暴受害人很難說?!


【沒錢時與汝同苦.有錢時唯我獨甘】【錢都是我賺的!奪財脫產者的口號】


【大難來時我先飛】.外遇是拋棄家庭的隱藏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