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濫發 家暴保護令.致家庭分離破碎.員警和家暴中心要負責.

 


昏睡到何時才會醒!!(不作為的官僚們)尚在生死醉夢中........
   假面人生.*法律人和婦運家扶虛名者.引導家暴惡法惡例.引動外遇男女以謊報家暴.加害受害者.請看這則新聞.


*公務行政人員(員警和家暴中心人員)的疏懶不作為和不查證...多少家暴令是錯誤發放..令人民司法纏訟家庭破碎.不得已而離婚..孩童分離結怨.而那些(員警和家暴中心人員)還沾沾自喜.以為幫多少家庭脫困.其實是幫有心破壞家庭者破害家庭組織..請看這則新聞.


*濫發放家暴保護令.致家庭分離破碎.員警和家暴中心要負責.



  我常常很羨慕一些很有自信的女性,會公開自已在兩性上極穩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關係,來以身說法教育大眾,也讓那些不敢出聲的受害女性,知道自己的權益其實是可以自己爭取的,所受的苦可以不用自己承受,而讓傷害人的惡人逍遙法外。

  但是如果這種兩性之間的不平發生在婚姻中,尤其是在有小孩的家庭裏,你必須要在委屈求"全"或爭一口氣之間拿捏自己的反應。我看過我的親人中有年輕打架吵鬧到老的夫妻,也有因為雙方"性格不合"而分手的年輕夫妻,不知為何,如果今天我的女兒要出嫁,我一定會提醒她不可以選擇破碎家庭出身的對象,因為我如尋常人一般,會以為這種家庭出來的小孩人格發育一定不正常,即使我自己就曾是這種出身。

  我父母離異的故事說來話長,但總歸一句是婆媳關係不好,家庭背景有差異(我母親家有錢)……我母親最後是被娘家人帶回去的。說實在從小因為有祖父母照顧,我並不認為自己會比那些母親的小孩不幸,只是我們家訓"家醜不可外揚",所以我不會輕易告訴人家父母離異的事。

  我和我先生在報社認識,他大我九歲,我才剛自大學畢業。交往了半年,他開始帶我認識他的家人,其實在有一點感情時,我已告訴他我們家的事,但是沒想到,我一直到他母親要來我家提親之前才知道他們都不清楚我家的事,結果我先生在與我交往一年多,要結婚前才由我自己去告訴我公公婆婆我父母離異的事。

  等到結婚後,我的苦日子才來了。在九年的婚姻生活中,我真的是動則得咎,而且一有不如我先生或婆婆的意時,我的背景就會拿出來批鬥一番。我婆婆在一次我先生故意挑起的爭執中走到我面前口沬衡飛的大叫:當初你為什麼不說你父母的事,騙得我們讓你進門……

  我從小就是一個比較沈默的人,但是也禁不起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教訓,有一時我氣到捽自己的梳子(因為我不可能打電話向我的父親或後母來訴苦),那次的結果是我被狠狠的捽了耳光,那天開始我意識到自己被欺侮了,但又不能反應,因為我只要還口,先是一堆污辱我家庭的話,跟著就是幾個耳光,打的我眼冒金星,氣的無法思考。

  我想我先生一開始打人之後就無時無刻不想大展拳腳,尤其是像我這樣不會有娘家的支援(我只有近百歲的祖母及自顧不暇要應付後母的父親),我想人性本惡就是這樣,他們表面上是很正常的人,但遇到像我這種軟弱的人,他們身上那種虐待狂(精神與生體的)本性就表露無遺。

  我先生常與我討論婆婆歇斯底里的樣子,並把他們家本來的矛盾推給我,說是娶了我這種女孩讓他們家庭蒙上陰影,但他沒提他出手打人的狠毒,讓一個原本有點自尊心的人都在地上痛的大哭,我婆婆要我去檢查,說他們家無法承受我這種行為。我也真的去掛號了,因為我婆婆說我一定是因為在娘家生活時心有不平,所以才會精神有問題。

我自己從來就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人家說我有病,我就以為我真有,因為我先生一天到晚動不動說我"沒家教"的傷害我,我就真的被傷害了。有時我也會有罪惡感,因為我的生身父母及育我的祖父母因為我的緣故被婆婆及先生惡意/隨意中傷的體無完膚,而我只會哭,最後還被人說成是精神病患。在我說要上法院時,我先生還指出我會因背景問題而失去扶養權,我那個教授父親會"一夕成名"。

  "家醜不可外揚"是我奶奶的教訓,但是害了我背上"騙婚"的罪名,我不習慣喝滾燙的湯,人家說一定是因為從小沒母親,我父親與我那人瑞祖母"看起來不像",所以我父親"一定"是抱來的,而且多半是來路不明的私生子,我婆婆在打電話我自旁經過沒打招呼,那次我更被說成一個沒家教的惡媳婦……太多太多,我如果原來是個綪神正常的人,我相信我現在已經有病了。

  我自認外型中上,才藝及品德不輸任何正常家庭出身的人,我為何為會任人輕賤呢?我放棄了大學時候不錯的男友來選擇了這個對象,我覺得是我自做自受。為了我的女兒,我必須忍耐,在我的腦袋被當成沙包來打時,我失去了感覺,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會乖乖去上班而且告訴同事我又跌倒了,或吃了螃蟹嘴巴過敏。

  我選擇這種生活,因為我不能讓我的女兒以後嫁人時步上我的後塵,但我不能確定我是否能在她嫁人之前身心健康的活著。如果有人要來救我,我也懷疑自己是否能接受。

  我是介於傳統與現代,也是介於軟弱與剛強之間的人,我已在婚後失去了我的人生,我的白髮超越我的年齡,而且我的大學老友最近與我見面後說我變得太畏縮了,好似有自卑感。我才卅歲但好似已六十。

  有時我想問我父親為何要對我如此不公,為何我要受這種羞辱?但我的個性太像他,太懦弱,因為他再娶後也是被老婆壓抑得愁眉不展。我變得常想我的爺爺,像個小娃娃一樣想得在被子裏偷偷哭泣,畢竟是有人愛過我,保護我而且尊重我。

  我的故事是不是可以讓視婚姻為兒戲,有了小孩還隨意分手的夫妻們多思考你們的下一代會不會重演我的悲劇。



 


謊報家暴事件.家暴中心浮濫發放 家暴保護令


 


(駭人事件.來自破碎家庭)


 


 




 


 


 



1 則留言:

  1. 辛苦了! 之前住我家的合夥人因為掏空公款在外又開了間更大的店,就去申請保護令。 可憐啊! 我現在在法院揹了5件保護令的案號。 不過幸好,我已經花現破解我那張保護令的方法了! 不過自從去年11月初去彰化地院開庭,那位法官被我當庭以刑事訴訟第96條訓斥他依法不可以插嘴後,讓我在法庭上隨便發洩一個多小時,他竟然沒打招呼就從後門溜了,然後,他就不理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