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家暴法淪為鬥倒丈夫的工具(實例二)



家暴法淪為鬥倒丈夫的工具(實例二)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1707607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我和家裡的某一成員因細故而發生爭吵,
接著雙方都有嚴重肢體拉扯、推擠、搶奪物品、咬對方、對罵,
這些動作雙方 100% 都有做。


談到這個,   小弟很早就知道有「家暴法」了,
因此我在面對這樣的爭執不會笨到用拳頭打、用腳踹(這樣會讓對方有藉口),
就是因為深怕觸法,所以自是小心翼翼;後來她竟然打 113 電話告知「她遭到家暴」,
管區警員過來家裡後,
她對警察聲稱被我掐脖子、讓她生命受到威脅(其實根本沒有「掐脖子」這回事)要申請保護令,
警察在門口協調不成後,要我們雙方都到派出所;她到派出所馬上裝成一個無辜的受害者,
對剛才所發生的爭吵添油加醋、惡意扭曲事實並虛構羅織罪名,


她在派出所刻意將我描述成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竟然能夠臉不紅、氣不喘公然對警察說謊並且表示「遭到家暴」要申請保護令(原本是要提傷害告訴, 後來被我家人勸阻才做罷),她怎麼可以對警察先生說謊呢? (說謊難道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嗎?)
做賊喊抓賊。


老實講,當時我的背部也有被她咬傷及被她用拳頭搥打,
那我是不是也要申請「家暴法」保護啦?


小弟可以摸良心發誓:  整件事情絕對絕對不是像她所講的那樣,
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如果是我自己犯錯違法被告那也認了,
但是這個人在派出所講的內容(包括她在現場申請家暴法「保護令」的筆錄內容)有很多都是她自己編造的,企圖想陷害人,讓我硬是被冤枉,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感覺是對方似乎想拿家暴法存心要鬥倒我,利用一般社會「同情女人弱者」的心理,連現場做「保護令」筆錄的一位員警都幫她說話。


*********************


如果你老婆是你所說明的女人,請小心,有點神精質

一定是愛的時候死去活來,會叫親愛的,不愛的時候,會不擇手段陷害.

家暴法不是只保護女人,也有男人去申請的,就看誰的驗傷單收集的多,就可以去申請.

以前有一個案例,就是老婆想離婚,老公打完雖然會道歉,但老婆都還是偷偷去驗傷.

將來不論是家暴禁制令,還是離婚或是子女的撫養權,你都很有可能會輸.

所以男人有傷,也是可以去偷偷驗的.

至於更可怕的女人,則會自己弄傷自己,再打電話叫警察來

一方面有驗傷單,一方面有通報紀錄

不死也難.沒有小孩就離婚嘛,不然就是外面有問題.

我不猜.女人心海底針,而且最毒婦人心.


................................


番薯於2012/12/07


我也被老婆告家暴.一切是假社工操弄.要把我們搞離婚.再把我老婆送給警察..又可以領到許多社福補助.老婆回家發現是假社工跟警察陰謀.跟大大你說的情節雷同..11月3日我跟老婆要撤回家暴令申請.警察機關不給撤.11月5 日.才送去法院......全案申訴內政部.法院審理..



1 則留言:

  1. 我也被老婆告家暴.一切是假社工操弄.要把我們搞離婚.再把我老婆送給警察..又可以領到許多社福補助.老婆回家發現是假社工跟警察陰謀.跟大大你說的情節雷同..11月3日我跟老婆要撤回家暴令申請.警察機關不給撤.11月5 日.才送去法院......全案申訴內政部.法院審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