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台中樟腦咖啡殺夫謀財案.陳先生裝針孔舉發.要離婚太太反而要求(一億元贍養費).先生有錢想圖謀財產.嚇到請保鑣日夜保護.


    不好的女人是奪命藤





台中市發生罕見謀害親夫案。一名陳姓地主娶了一個風塵小姐,結婚不到兩個月,陳太太圖謀先生的財產,每天在咖啡裡加入樟腦丸粉末,企圖慢性謀殺先生,最後陳先生裝設針孔攝影機,才發現自己的枕邊人天天下毒。


台中市警方逮捕這名下毒謀害親夫的太太,移送偵辦。這起謀害親夫案,發生在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陳姓地主,去年底才剛娶了一名茶室小姐,新婚不到兩個月,陳太太開始預謀殺夫。中市二分局刑事組長林文武﹕「他太太天天刮樟腦丸倒進他喝的咖啡裡。」


陳先生喝了樟腦丸咖啡,出現反胃盜汗、昏沉的現象,他開始疑神疑鬼,並在家裡裝設針孔攝影機,結果監視錄影拍到陳太太天天把樟腦丸刮成細粉,再倒進陳先生的咖啡中,陳太太為什麼要謀害親夫。中市二分局刑事組長林文武﹕「他看先生有錢想圖謀財產。」


陳先生發現後,要求離婚,這時候陳太太反而要求一億元贍養費,陳先生才恍然大悟,夢醒心碎,報警逮捕天天下毒的枕邊人。




台中市謀害親夫案,被害人陳先生喝了太太的樟腦丸咖啡後,肚子痛腳抽筋,陳先生痛罵太太謀財害命。陳先生說,他太太探聽知道他有錢,就自己跑來要求嫁給他,他沒想到結婚宴客後第五天,太太就開始下藥謀害他。



台中市南屯區地主陳先生,發現老婆想謀害他之後,嚇得搬到自己的工廠住。記者:「你為什麼不敢回去睡?」殺夫案被害人陳先生:「我看到家裡的東西我都會怕,有一次強用酒要給我喝,她那個不曉得有沒有下毒,我會怕。」


陳先生住在雜亂的工廠裡,身邊還是留了結婚照。他怎麼都想不到,他心中這麼漂亮的太太想殺他。陳先生:「她這個女人心地不好,真夭壽啦!」


結婚宴客後第五天,陳太太開始下藥。陳先生:「10月23公證結婚、11月17請客,22號她就開始了,我也有喝到她的,我之前比較胖,也喝到她兩杯豆漿。」


陳先生錄影之後,才知道這個女人可怕,既然如此,當初為什麼要結婚。陳先生:「我就想說要娶個老伴,她就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嫁給我,叫我娶她。」


陳先生說,他太太是茶室風塵女子,台東人44歲,已經是別人的祖母了,但他不計較。陳先生:「我對她無微不至,處處關心她,晚上還要幫她蓋棉被,她要吃土虱我就連夜趕去買土虱給他吃。」


不過這一場恐怖姻緣,現在只留給他後悔痛恨。陳先生:「她太過狠毒,又不是有恩怨,何況更是夫妻,看你會不會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