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江國慶案軍方功獎名單:李天羽+金國梁+柯仲慶+許應強+鄧震寰+李書強+何祖耀*要查當年:軍法檢察官姓名(濫起訴)+法官姓名?(濫判)






江國慶案軍方功獎名單(資料來源:監察院)


政戰部中將主任----------李天羽----事蹟存記 政戰部少將副主任--------金國梁----事蹟存記 上校反情報參謀官--------柯仲慶----空軍獎章 反情報隊上校隊長--------許應強----大功一次 反情報隊少校保防官------鄧震寰----空軍獎狀 松山指揮部少校保防官----李書強----空軍獎狀   松山指揮部上尉保防官----何祖耀----大功一次


柯仲慶照片



7 則留言:

  1. 請問那三位 亂判的軍法官 名字是誰呀?

    [版主回覆01/31/2011 00:01:48]柯仲慶.其它人照片正補中

    回覆刪除
  2. 柯仲慶.其它人照片正補中.

    回覆刪除
  3. 柯仲慶當年.牠還很得意的告訴我 . 江國慶的案子就是牠辦的.其他案子也是用刑求逼供的 .牠們的手法相當惡劣.輪番車輪戰.冬天脫光衣服.戴安全帽用鋁棒敲頭.用電話簿墊胸前.用力打.明明沒有的事.他們可以自編自導一套劇本要你承認.其中就有何祖耀.鄧振寰.還有一個叫甚麼少康的.
    自白書若不是牠們要的.就會撕掉丟到你臉上 . 叫你重寫.邊些還會編劇本 . 然後告訴你說是你自己寫的喔.不是我叫你寫的喔.
    請有何祖耀的相片的人把牠公布吧
    他人在哪裡我還要找牠算帳     請發佈搜索

    回覆刪除
  4. 柯仲慶要是柯南的話我就是福爾摩斯ㄌ

    回覆刪除
  5. 加油!
    把這些別人的孩子弄死不完的狗官,人肉搜索,好讓我看見他們一眼
    一定吐口水,如果弄死別人的小孩,還可高昇,這世界還有天理?

    回覆刪除
  6. 是否應該控訴軍方謀殺江國慶? 為了"封口"或是某些目的而故意殺人?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誤判了...

    回覆刪除
  7. 你看看柯仲慶那個嘴臉  真想把那張嘴臉打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