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江雲卿(照片)--21年來首見女死囚 迷殺3運將 蛇蠍女求速死 一二審皆判極刑


江雲卿 照片

21年來首見女死囚 迷殺3運將 蛇蠍女求速死 一二審皆判極刑


蘋果日報 日期:2011/01/29 蘋果日報







江雲卿專找運將下手,迷藥劫財害死3名運將,二審昨仍判她死刑。資料照片

        蛇蠍女江雲卿前年起隨機勾搭7名計程車司機佯稱包車出遊,色誘運將上旅館性交,再以安眠藥迷昏劫財,3運將因藥性發作溺斃浴缸。台灣高等法院昨再判江女死刑,江女誤以為被改判無期,竟當庭央求法官判她死刑,得知仍判死刑後江女才鞠躬向合議庭說:「謝謝。」



一心求死的江雲卿(40歲)早從13年前就陸續犯下12起迷昏運將劫財案,遭判刑10年入獄服刑。



色誘迷昏再劫財



        1年多前她假釋出獄又再以同樣手法在新北市等地隨機攔計程車,佯稱欲包車一日遊。江女上車後開始色誘、勾搭7名運將跟她上汽車旅館,她先以安眠藥摻入啤酒讓運將喝下,再騙對方躺入放滿水的浴缸洗鴛鴦浴,其中3名運將因藥效發作昏倒慘遭溺斃,江女則搶劫後閃人。其他4名運將雖未遭害命,但均遭迷昏劫財。



      一審原依強盜且故意殺人罪判江女3個死刑,另依強盜、詐欺罪再判16年半、4月,合併執行死刑。強盜、詐欺罪部分江女放棄上訴,但強盜殺人罪上訴後每次開庭江女均說:「請直接維持一審判決,我不要再出庭。」



        昨天高院改依較輕的強盜因而致人於死罪,判江女2個無期徒刑,1個死刑。審判長曾德水讀完主文後,被押解出庭聆判的江女誤以為改判無期徒刑,竟說:「請維持原判,判我死刑,讓我快去執行,我不要再上訴了!」審判長耐心解釋:「罪名雖有變更,但應執行期還是死刑,這種重罪依法仍得幫妳上訴三審。」



        江女聽到後竟當庭鞠躬跟合議庭說謝謝,但嘴裡還是喃喃自語說:「我不要再上訴了,讓我去執行!」事後《蘋果》採訪江女為何想快判死刑定讞,江女低頭不發一語。



        台灣治安史少有被判死刑定讞女被告,最近槍決的女死刑犯是在1989、1990年間,起因女被告陳高連葉、楊麗華各因毒殺7名鄰居幼童、殺害債權人被判死刑定讞,遭槍決伏法身亡。



運將:判死合理



        承審法官昨表示:「被告一心求死,絕不會是判死刑的原因,雖然她並非故意致人於死,但死了3條人命,再三考量後才決定判死刑。」運將陶先生說:「判死刑合理啦!迷昏人還要人家的命太傷天害理!」張姓運將則說:「同業們真的要檢討,飛來豔福絕不是福。」


江雲卿-迷殺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