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林天麟 檢察官(圖). 行為不檢遭議處{ 終需有報.報應不爽 }

       林天麟 檢察官(照片)


林天麟 檢察官行為不檢遭議處


*為什麼共產的中國對司法枉法貪官有積極處理,抓貪官, 判重刑; 自稱的正統的中華民國台灣到底有什麼積極作為?如何檢舉枉法貪官?

*{送司法院議處}看是嚴重.....卻不知其結果??哈..

 

東森新聞  日期:2011/01/14



        法官貪污案震驚各界,法務部發動「正己專案」發現,連台北地院基層的法警和地檢署的司機都當起了司法黃牛,還查出北檢檢察官林天麟人際關係複雜,還在古董張遭到挾持期間,要求關係人越過警方,直接找他偵訊,特偵組已經將他,送到司法院議處。


        去年古董張遭到挾持,警方全力偵辦,但指揮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天麟,被指控要求涉案關係人越過警方,直接找他訊問,雖然他沒有干預案件,但這番話大大損害檢察官的職務和尊嚴,林天麟更被發現人際關係複雜,似乎和黑道很熟,還和新北市林口區的幫派份子餐敘,特偵組將他送到司法院議處。


        特偵組更發現林天麟還涉入,喧騰一時的法官貪污案,何智輝透過蔡光治請林天麟吃飯,刺探偵辦進度,關說承辦檢察官


    



2 則留言:

  1. 林天麟!我作鬼也不會放過你!!我一定要上告到監察院、法務部。。。。。
    你無端起訴我,我會藉用任何平台,諸告天下你這個昏官。各位,林天麟根本不查案,隨隨便便就起訴人或不起訴人。不否想像一下這樣的偽證難道不明顯嗎?三年之,水電瓦斯費竟然會要918,000元台幣?才三大一小的家庭啊,才到30玶的房子啊. 搬一次家竟然需要34萬台幣.這樣子的偽證,林天麟竟然也可以不聞不問,就以這樣子的偽證起訴人?!
    我會在司法程序走到適當時機再來找你林天麟, 天道好還啊!

    回覆刪除
  2. 看看大陸怎麼懲治貪官、昏官!
    台灣,我倒要看看你怎麼懲治林天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