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牙醫藉口整脊猥褻女病患 還用V8拍過程(2010/05/20

牙醫藉口整脊猥褻女病患 還用V8拍過程(2010/05/20)


一名女子上個月到北縣一家牙醫診所裝牙套,牙醫師突然說要幫她整脊,卻趁機襲胸,還用V8全程拍攝,檢警搜索發現嫌犯的電腦內疑似還有其他20多名女子受害的影片,但該牙醫以強制猥褻與妨害秘密罪名交保後,竟然繼續看診。

「奇怪,為什麼我是來看個牙醫,怎麼會變成我現在脫光躺在這裡讓你按腰呢?他就突然整個出手去按摩我的胸部!」4月21日,被害人經過客戶介紹來到台北縣蘆洲這家牙醫診所裝牙套,江姓醫師藉幫受害人整脊,趁機襲胸,而且全程都用V8錄影,被害女子不甘心受辱,報案想要拿回影帶。

受害女子表示,「(檢察官說)因為我是平民百姓,他醫生是個尊貴的行業,不可能只是因為我說他猥褻我就要去搜索,我就一直跟他講,不然我就再去當餌,我再讓他性侵好不好?既然猥褻不能判他罪,那我去讓他性侵可以了吧?」

檢察官拒絕替她申請搜索票,被害女只好帶著錄音筆,冒險重回診所蒐證,她與江姓醫師的一段對話如下:「你給我拍的V8帶子可不可以還給我?」「我那個…那個...沒有拍,那個東西壞掉了,我按下去根本一個底也沒有。」「你這樣講...」「我絕對沒有,我發誓我沒有拍妳!」

靠著這段錄音,被害人終於拿到搜索票,儘管江姓醫師一再聲稱當時沒錄到猥褻畫面,但檢警搜索卻發現不但有受害人遭襲胸畫面,疑似還有其他20幾人受害。江姓嫌犯觸犯強制猥褻與妨害秘密罪,檢方諭令他以10萬元交保,他竟然還繼續看診,受害人卻因為得罪客戶遭到非法解雇,今日站出來呼籲其他受害女性一起出面指認,不要讓這名惡狼醫師有機會再度犯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