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吵架的招數---(如何吵贏對方)----星爺(包龍星)影集---



吵架的招數---(如何吵贏對方)----


◆冷漠以對、總是那句「隨便啊」


◆拿輩份、權勢或錢財壓人


◆一哭二鬧三上吊


◆出言挑釁:你打啊


◆拿你的痛處傷人自尊


◆表面沒事、背地搞鬼


◆根本沒在聽、說話鬼打牆


◆動手動腳摔東西


◆細數歷史翻舊帳


◆ 拉別人加入戰局或評理


◆對人不對事、否定你的一切


◆拿你和別人比較


◆牽拖罵你的家人


◆ 飆髒話加人身攻擊


◆一直提分手


◆得理不饒人、不知適時收手


..............................................................


◆三姑:你吃我的住我的拉我的還想玩我的姑娘你不是人!

包龍星:是她說做雞太苦悶,我是在安慰她!妳也是雞,還是隻老母雞,你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三姑:有啊…呃…關你什麼事啊!

包龍星:我開妓院當然也希望母雞好。她心情不好就會待慢客人,客人會生氣,生氣就不來不來就關門,關門我就睡馬路,妳敢說不關我的事?

三姑:你敢跟我頂嘴,你小心不得好死!

包龍星:我死了也要拉妳當墊背的!

三姑:你生兒子沒屁眼!

包龍星:沒屁眼的兒子是妳生的!

三姑:我看你能兇多久!

包龍星:兇到妳葛兒屁為止!

三姑:啊~~~~~~我…

包龍星:你不化妝比化妝美,做鬼比做人好!

三姑:你…

包龍星:我做人氣得妳發昏,做鬼嚇跑妳的魂!
.......................................................................


◆李公公:哼哼!你好大的官威呀!包大人!如果再讓你做兩年官,恐怕你連老佛 爺也不放在眼裡了吧!

包龍星:我當然不放在眼裡!老佛爺是要放在心裡尊重的!像你這樣整天掛在嘴邊講,毫不介意,你是何居心?

李公公:哼....

包龍星:你娘把你養大了、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不尊重老佛爺、就是不忠!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還坐在這裡幹嘛?

李公公:你好大的膽子!你...你居然敢罵我?

包龍星:我身為八府巡府,在這公堂之上我最大!你區區一個內務總管五品官,只是來旁聽的,我站在這邊你竟敢坐著,我不罵你我罵誰呀我?

李公公:好!等我奏上朝延,將你抄....

包龍星:抄你老母!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大門就請便吧!來人,關門..放狗!


李公公:好了好了!我不跟你作口舌之爭,趕快審案!

包龍星:你是爛屁股!

李公公:你罵誰!?

包龍星:誰搭腔我就罵誰呀!

李公公:你這個小王八蛋,我不理你!

包龍星:你是陰陽人。

李公公:我操你全家,我操你全家祖宗十八代!

包龍星:你是陰陽人爛屁股!

李公公:你罵我陰陽人爛屁股?@#X%&$....

包龍星:你就是陰陽人爛屁股!@#X%&$....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