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陳宇寰.蘇愛倫家暴離婚事件:誰是強勢的受害者?:誰是弱勢的加害人?

  律師會教的事.

離奇的蘇霈家暴事件:誰是強勢的受害者?會哭的加害人?誰是弱勢的加害人?不敢妄動的受害人?


.................計劃離婚訴訟準備事項sop.......................................


*陳宇寰和蘇愛倫,士林地院10月即開庭,「親子鑑定」之訴.「婚姻無效」之訴.旁聽??


*去醫院掛憂鬱症門診(於告家暴精神虐待使用).用家暴法趕對方出門.


*用她的名字買了1700萬的房子(此為離婚及奪產的誘因) 


*無情的.請人來大搬家:切記不要換鎖.請親友幫忙顧家就好. 


    蘇霈日前提起陳宇寰還私自將汐止門鎖換了,不讓她進家門,


    陳宇寰昨天說:「她找了6卡車把東西搬空,只剩下沙發、冰箱,我連床都沒有,只好換鎖。」


* 驗DNA:(在親屬關析羞辱對方).讓對方對扶養.探視權先斷絕....請法院再取樣再驗.


*精準陳訴:婚姻實在熬不下去+沒有婚戒+精神家暴


*精神家暴:無從鑑定...所以只剩心證.


*財產已到手的一方會說: 我們(  好聚好散 )吧!!


*我已經在吃老本了,他卻連家裡的一張衛生紙也沒買過。(註:衛生紙都嘛買一大包)


   類同於某人說:  從來沒貪汙過一毛錢.(註:單位   億元).讓法院心證它是不顧家的人.


*「他一輩子『硬』不起來!只會對付我!」...轉移是性生活不協調問題也會判離.


*宇寰對媒體爆料,和蘇霈很少爭執,也沒有個性不合的問題,不知道為何蘇霈帶著女兒不告而別,而後蘇霈則反控陳宇寰精神家暴.(當然.沒發生過.但此數點是已判離婚成功的判例.是法院判離婚要件哩...)


.........................................................


蘇霈公開說女兒不是老公陳宇寰親生的,對疼愛7個月的女兒不是自己的,陳宇寰9月30日震驚難過:「如果不是我的,我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我們分手期間,蘇小姐交了很多男友,但她從結婚到離開,從未告訴過我孩子不是我的。」


陳宇寰昨赴律師事務所討論後續,他強調,蘇霈結婚時絕沒有先告知他小孩不是他的,「從常理看,如果小孩不是我的,我會跟她結婚嗎?一般男人可以接受嗎?」


前年蘇霈在鋼琴酒吧上班,他說他未因為她的職業而有所嫌棄,但雙方作息完全不同,陸續發生摩擦,最後分手,半年後,兩人重逢時,她心情極差,兩人又發生幾次性關係,去年4月,她支吾告訴他有孕,雖然沒有確切表示孩子是他的,「但我推算,時間上應該是我的。」



夫妻愛說氣話 殺字掛嘴上



他說,蘇霈產後憂鬱症嚴重,加上收入不穩定,非常情緒化,吵架時,他說過要殺她媽媽,「但那是有前後文和時空背景的,大吵時,她也當我媽和傭人的面,說要殺了我,而且有兩次,我定義這是氣話,這不是分手理由。」至於她說他讓她背債1300萬元,「我在汐止用她的名字買了1700萬的房子給她,頭期400萬,後面的是貸款,這怎叫讓她背債呢?」



他說,6月間她突然帶著小孩離家,「走的時候,把家裡搬得很空,客廳只剩沙發,很無情。」1個月後,他收到她寄來的包裹,裡面是私人醫院驗DNA的通知和工具,他配合刮口腔內膜,寄回醫院,報告後來被她拿走,但院方在電話裡告訴他:「染色體不符,她不是你女兒。」讓他非常驚嚇,「但那是私人醫院,是不是跟她串通?我還存疑,所以並不確定。」


藝人蘇霈婚變的消息,這幾天不斷的爆出更多的消息,像是去年生下的女兒,父親另有其人!另外蘇霈也指控先生陳宇寰對她精神家暴,讓她痛苦無比,決定要離婚,下午蘇霈面對媒體為自己澄清,結婚前先生早就知道她懷孕3個月了,從頭到尾都沒有隱瞞,自己去做DNA鑑定,也是要證明小孩的血緣跟先生無關,蘇霈激動的喊話,請丈夫高抬貴手,讓離婚這場家務事就此結束。



藝人蘇霈:「我真的為了我的小孩著想,我希望陳先生高抬貴手,不要再這樣子損害我們了,你還有一個媽媽可以照顧你,可是我卻要照顧我媽媽、照顧我的小孩,我請你放過我。」


眼淚幾乎快奪眶而出,蘇霈忍住激動的情緒迅速離開,懇請丈夫高抬貴手,因為這場婚姻實在熬不下去。


蘇霈:「我到現在連一個婚戒,結婚戒指通通都沒有,我並沒有要求他買多貴的,最起碼這是一個紀念性的東西,可是因為一些原因啦,算了,我也不想損他,但是反正就是我沒有婚戒,我當然也不敢妄想公開宴客這件事情。」


委屈自己,其實是為了當時肚裏懷胎3個月的女兒,能夠有個完整的家庭,擁有爸爸、媽媽完整的愛,只是孩子的爹另有其人,蘇霈也坦承相告。蘇霈:「跟你分手之後,我另外也交過男朋友,然後並且我把這些事情,一五一十全部跟他報告,並沒有瞞他任何事情。」


澄清自己絕非報導的所說的,為了結婚欺騙丈夫、隱瞞女兒的身世,蘇霈就盼事情盡快落幕,不要再彼此煎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