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楊建恕-接收採訪的影片.東森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DpeZjEcS8


A嫌犯1千 22年資警遭判3年免職





他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哭著說好委屈,他手伸到桌子下,是有跳蚤在抓癢,根本不是A錢。

新北市新莊分局前警備隊員楊建恕:「我要拿也不會拿一千,我警察當這麼久了。」前警備隊員楊建恕激動到眼眶都紅了,當了22年警察,卻被指控A走嫌犯1千元,被判刑三年工作也沒了。

新北市新莊分局前警備隊員楊建恕:「我怨恨!我根本沒有拿。」22年老警察,委屈的哭了,他前年在監視畫面裡這間拘留所值班,戒護蔡姓嫌犯和一袋裝了14500元的財務保管袋,但還給嫌犯的時候卻少了一千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手伸到桌子底下,似乎在偷偷拿錢,立刻將他停職。


新北市新莊分局前警備隊員楊建恕:「錢放在袋子裡面,我怎麼可能隔空拿,我又不是魔術師,我手伸到底下是在抓癢,有跳蚤。」但他測謊沒過,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三年,還被免職,退休金飛了,兩個小孩,女兒不到三歲、兒子才十一個月,這下怎麼辦?

新北市新莊分局前警備隊員楊建恕:「保全也不能做,老婆也不諒解。」為了一千元的官司,沒工作,還得面臨牢獄之災,為了懷裡的小女兒,他說一定會上訴到底。


 


1 則留言:

  1. 我先生說  他有在另一台報導看到錄影帶很清楚  他有拿錢
    我也覺得很不值得
    可是一般警察都官官相戶
    為何自家人要害自家人
    難道有何隱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