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賴柏瑞 梁振航.員警偷機車(為績效而枉法)實例.三重慈福派出所.執法官員.羞!

 

抓賊的做賊?! 警教唆偷車衝績效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7/07 16:46







機車失竊率居高不下,警察也是幫兇嗎?兩名警員為了充績效,竟然和慣竊串通,要小偷故意去偷機車,然後警員再去查獲,事情曝光後,兩名員警竟然說,這種找人偷車衝績效的方法,都是學長教的



這是小偷正在偷機車的畫面,鬼鬼祟祟不到20秒時間,摩托車就被發動騎走,被害人看到這段畫面一定恨得牙癢癢,但是更讓人生氣的是,原來小偷偷車是警察在背後主導,會這麼做,就是因為要衝績效



為了交出成績,三重慈福派出所的員警賴柏瑞梁振航,就以一次六百到一千塊的價格,慫恿慣竊把機車偷到轄區,前往查獲再報做查贓績效,事發後上級長官立刻執行行政懲處,將梁振航先調離派出所,對外否認給錢。



偵查庭中,這兩名員警竟供出這是學長交代的,還說行情價原本是五百元,自己還多給了,這一說不得了,不就間接證明了還有更多的員警都是以如此的方式,教唆偷車衝業績。



4 則留言:

  1. 所以警察是共犯外加誣告罪(使不特定人成為偵查對象),我ㄋ!
    非常相信他們會做這種事,我住三重時在極短時間被偷三次,有一次他轄區警察還非常興奮打電話給我,我問:太晚了我第二天再去行嗎~~~他很警張的說,晚沒關係,你現在就搭計程車來,車資我付~~~一群白癡警察

    回覆刪除
  2. 去警局領車過程瑕疵、疑點重重,警察跟我聊天之後知道我是法律系學生有點吃驚,我事後覺得很怪還打電話跟他們警局值班人員求證與質疑過程是否合法,車子領回後,一直收到監理站驗車的要求,理由竟然是因為有被偷過所以要驗車,家人被騷擾到不行,然後一直被勸說車子就了,壞了不如處理掉,~~根本就是串通要湮滅證據。

    回覆刪除
  3. 警察素質太差,我一度誤以為報案要花錢~

    回覆刪除
  4. 我7月19號車子不見......也去那邊報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