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竟學政客的手法.「人真的不是我殺的」睜眼說瞎話.檢察官出示口交照片;人妻說:因閉眼不知對方是誰?情夫說:「那根不是我的」


 


 檢察官出示口交照片;人妻說:因閉眼不知對方是誰?


2012年04月07日  ---連做錯都有堂皇的理由----


《自由時報》報導,新北市一對已婚男女疑偷情,2人始終否認,檢方經調查拿出1張口交慾照,陳姓男子(34歲)以該照未拍到他臉部稱,「那根不是我的」;李姓女子(28歲)供稱,「我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的。」

2人說法,令檢方傻眼,因李女丈夫曾做DNA親子鑑定,發現女兒不是他的種。檢方開庭時,強制陳男須進行DNA鑑定,證實李女的女兒為陳男的;昨天昨依通姦、相姦罪嫌起訴2人。


竟學政客的手法.睜眼說瞎話.檢察官出示口交照片;人妻說:因閉眼不知對方是誰?「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